欢迎光临我的梦境…

 

首先,真的谢谢大家对我图和文的喜欢,某猫感激不尽!然后,虽然还没发现,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提一下的~

某猫的平时三次元真的还是挺忙的,每次追活动基本上都是需要请假去的(再次吐槽你屠选的时间!周末不行吗?!),所以出图很不容易,我水印已经尽量打在不影响图片的效果的地方了,我自己私用都是用带水印的!所以大家就别抹我水印二改了,商业用途更加不用说了!我也穷着呢!

在不抹水印二改和商业的情况下其他事情都好说,某猫其实真的很好讲话的~和我说一声告知我一下你要拿我的图去干嘛就行了,我一般都会同意的~

以上~再次感谢大家喜欢~爱你哟~


多人问我再补充一下,只要不去水印不二改,你拿去当头像当桌面都是可以的!完全没问题!拿去当安利图就更好了!!我最大的愿望有两个~一个~有人拿我的文剪视频!另一个~就是我能出一套可以让大家拿去当安利,出圈的图!这是我现在一直在努力的目标!

评论(11)
热度(85)
Top

© YourCat_猫小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