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我的梦境…

 

【畅想之5】达x我:让我陪着你

【写在文前面的话】


        让我陪着你,一直都在你身边...


【达x我】让我陪着你


1.大明星

 

如果说让你在你的助理生涯里面选一个你觉得最难的事情。那么,蒲公英都能叫醒的清晨,你却要去叫连蒲公英都叫不醒的陈玺达,这件事应该就是你助理生涯中最难的事情,没有之一。

 

你站在陈玺达卧室的门前深呼吸,扭开了房门的把手,屋里一片漆黑,为了不让早晨的阳光照到屋子影响他睡觉,我们的大明星特意选了黑色的绒布窗帘,哪怕室外艳阳高照,屋内一样暗寂如夜。

 

你借着走廊的灯光走到床前,床上的人弓着身子缩成一团,被子盖过耳朵只露出脸,眼睛紧闭,长长的睫毛垂在脸上,嘴巴微嘟,皱着眉头,貌似做了个不是很好的梦吧。

 

你伸出手指,轻轻抚了抚陈玺达紧皱的眉头,随着你指尖的滑动,陈玺达的表情似乎放松了不少,你看着陈玺达的睡颜微微一笑,188的大个子睡颜竟然那么可爱,果然在外面A成那样都是装的吧。

 

“陈玺达?”

 

你轻轻呼唤他的名字,伸出食指在他软软糯糯的脸颊轻轻戳了下。

 

“陈大明星,起床了…”

 

陈玺达睫毛微微颤抖了一下,眯起眼睛看了你一眼,嘟着嘴嘟囔了一声:

 

“几点了?”

 

“7点。”

 

你柔声回答,陈玺达又把眼睛闭上,没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,嘟着嘴对你撒着娇。

 

“再睡会,还早呢。”

 

你伸出手去拉陈玺达漏在被子外面的手臂,

 

“起来了赖床王!还要化妆呢!你再不起来我就…啊——”

 

你还在拉着床上的人的手臂,但是这只巨型犬哪里是你能拉的动的,突然床上的大型动物反手一下抓住了你的手臂,掀起被角,拉着你的手一用力,将你整个人扯进了他的怀抱中,扯着被角的手往你身上你盖,将你整个人都圈在了他温暖的被窝里。

 

“陈玺达!松手!”

 

你的脸烧得发烫,在陈玺达怀里小小的挣扎,陈玺达将手上的力度加重,低沉而性感的声线在你耳边说着:

 

“别动!”

 

你停止了挣扎,语气轻柔的哄着耍着赖、赖着床的人。

 

“大明星,这次录制地点很远啊,你还要化妆呢,我们再不起来真的要来不及了,我们可以在车上再补眠的…”

 

陈玺达慢慢放开环着你的手,你赶紧跳着下了床,陈玺达伸了个懒腰,慢慢坐了起来,抓了抓被睡的如同鸡窝般的头发,眯着眼睛嘟着嘴,语气哪里还有刚才的霸气,反而换上了一个委屈兮兮的表情,闪烁着他特有的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你。

 

“我饿了…”

 

“噗!”

 

你笑出了声,过去揉了揉陈玺达毛茸茸的脑袋,

 

“快起来,我去给你做吃的。”

 

“我要吃面!加两个荷包蛋!”

 

你浅笑,

 

“好!”

 

2.录制现场

 

节目录制很顺利,你在台下抱着陈玺达的水杯和外套站在摄影机旁看着他全程的录制,陈玺达时不时看着你站着的那个摄像机对着镜头时而耍酷,时而卖萌,节目效果很好,这次估计又会圈一波粉。录制结束后,陈玺达从后台回休息室去了,你在台下,因为退场的人太多,并没有立马离开,而是等人少了之后才缓缓的向休息室走去。

 

因为这次不是单独录制,一起录制的艺人很多,还有同一个台的别的节目也在录,后台人满为患,你将陈玺达的外套和水壶拿在手里举过头顶,侧着身穿越重重人群,陈玺达的休息室在走廊的最尽头,一会还有其他行程不能耽搁,你着急的往尽头赶,脚下一个没注意,摔在了地上,摔下前撞到了前面的人,那人也被你一推撞到了墙上。身后的人一个没注意,脚踩在了你的手指上,一阵钻心的疼通过手指传遍了你的全身。

 

“是哪个不长眼睛的?!”

 

你吃痛的站起来,被你撞到的是最近很火的一个女团成员,一出道就收获了大批粉丝,最近在圈内傲气的很,你忍着手上的痛向她道歉。

 

“哼!道歉就行了吗?你看我的手肘都撞青了!怎么现在观众都能随意进出后台了吗?”

 

那女的看你穿着普通,而且向她道歉,认定你的没后台的小角色,语气轻蔑的说。

 

你有些不知所措,刚想说些什么,大老远看见了向人群走来的陈玺达,你不希望给他惹麻烦,用口型冲他说“你先回去”,结果却被那个被你撞到的人看见了,她一把扯过你的手臂,声音尖锐的说:

 

“撞了我还在这做什么小动作?怎么?难道你还藏了录音笔还是摄像机吗?你到底是谁?!有何居心?!”

 

你刚才被踩到的手被她拽的生疼,眼泪溢满眼眶,你刚想辩解什么,抓着你的手突然松了开,一个温暖的大手将你拉到了他的身后,你知道

 

——是陈玺达。

 

“陈玺达?”

 

那女的看着陈玺达将你护在身后,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

“前…前辈你怎么会在这?”

 

陈玺达转头看了看你,发现你并没有受伤,眼睛里的担忧褪去了一些。

 

“我来找我家迷路的小猫咪,怎么?我家小猫怎么你了吗?”

 

陈玺达脸色阴冷,语气如同寒冰一般让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了好几度,那个女的没想到你竟然是陈玺达的人,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陈玺达看她没说话冷冷的说:

 

“既然没什么事,我的小猫咪我就先带走了。”

 

说完,搂着你的肩膀走出人群。你看着陈玺达板着的脸,小心翼翼的问:

 

“这样没问题吗?要是有人将事情说出去怎么办?”

 

“他们也要有这个胆量。”

 

你和陈玺达上了他的保姆车,你将水杯递给陈玺达,忘记了自己手受伤的事情,陈玺达看见你发紫的指尖,眉头都皱成了一团,拉过你的手,冷冷的问:

 

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

 

你缩回手,

 

“刚才被踩了下,不碍事。”

 

陈玺达没说话,从座位底下翻出医药箱,抓过你的手,小心翼翼的给你上着药。冰冰凉凉的药膏透过皮肤传过来,缓解了不少疼痛,你看着陈玺达皱着眉头轻轻给你擦药的样子,冲他微微一笑。

 

“玺达,谢谢。”

 

陈玺达擦药的手顿了一下,嘟囔了一句“傻瓜”,可是你分明看见了,长长的刘海的遮盖下轻扬的嘴角和血色的耳朵…

 

3.游乐园

 

下一个拍摄是最近准备开张的游乐园的宣传片,因为手受伤,陈玺达什么都没让你拿,在他换衣服的时候,你闲着无聊四处打量了起来,园区的镇院之宝就是一个双层的旋转木马,在园区最正中央,你仰着头看着旋转木马出神,陈玺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你身后,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 

“想坐吗?”

 

你转头,一脸兴奋的看着陈玺达,

 

“可以吗?”

 

陈玺达伸出双手揉了揉你的脸颊,眼神宠溺。

 

“乐园负责人说反正设备都已经开了,要是结束的早可以让我在园区里先体验一下,看好想玩哪个,我一会带你去。”

 

你兴奋的冲陈玺达一个劲点头,不远处经纪人呼唤陈玺达的名字,他柔声对你说了句“等我”之后,向摄影区走去。这次宣传片是以男朋友视角拍摄的,扮演陈玺达女朋友背影出境的是最近走红的新人模特,长得很漂亮,但的考虑到陈玺达的人气,主办方还是给她配上了一个银色的面具。你看着陈玺达牵着他玩着乐园中的项目,突然有些嫉妒,陈玺达笑的很温柔,你有些不开心的踢了下脚边的石头,嘟囔道:

 

“有那么开心吗陈玺达...混蛋!”

 

你低着头,完全没有发现拍摄已经结束了,陈玺达将你的话全数听到了耳里,弯着腰,看着你的眼睛,坏坏的一笑,

 

“咦,是谁家醋坛子翻了?好酸哦~”

 

“干嘛!有美女一起演情侣开心死了吧?”

 

你不满的抬起头看着陈玺达,陈玺达琥珀色的眼睛一弯,然后做出了个惊讶的表情,

 

“美女?演情侣?我陈玺达还需要演?”

 

说完,弯下腰,伸出一只手放在你面前,调皮的一笑:

 

“不知道这位小美女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坐旋转木马吖?”

 

“谁要和你去啊!”

 

你嘴上说着,还是将手放到了陈玺达的手里,陈玺达的手很大,可以将你的手全部都包裹在手里,你低着头由着陈玺达牵着你往前走。

 

“不过说真的。”

 

陈玺达牵着你头也不回的说。

 

“那个女模特是真的蛮漂亮的。”

 

“陈玺达!!!”

 

“不过...”

 

陈玺达回头,看了你一眼,把头转回去,声音柔出了水。

 

——“在我眼里,还是你比较好看。”

 

4.巨型抱枕

 

今天是休息日,陈玺达也没有行程,你好不容易可以睡一个懒觉,本以为你会一觉睡到大下午,但是平时的生物钟还是让你一大早就醒了过来,摸出手机,才7点,你将手机放回去,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。

 

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窗外的太阳已经挂的老高了。你舒服的蹭了蹭怀中的玩具,没想到并没有毛茸茸的感觉,而是一个结实的,火热的胸膛。你一下惊醒,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环着的哪里是你的毛绒玩具,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家的陈玺达!

 

“你...你...你...”

 

你惊的语无伦次,陈玺达笑了笑,伸出手扯了扯你的脸颊。

 

“睡的像个猪一样,要是有人进屋偷东西你估计都不会知道吧。”

 

你揉了揉被陈玺达扯痛的脸颊,有些委屈的说:

 

“那还不是因为太累了!不对!你怎么会在我家?!”

 

陈玺达用手指扣了下你的额头,

 

“你是不是忘记你有条备用钥匙在我家这件事?”

 

你回想起你似乎经常忘记带钥匙,为了防止回不了家,你在陈玺达家和经纪人那都放了一条你家的备用钥匙,看来陈玺达是用这个进来的。

 

“那你怎么在我床上?”

 

陈玺达扯起嘴角:

 

“不能怪我,是你把我扯上来的,跟个八爪鱼一样抱着我不放,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

你的脸刷的红到了耳根,自己完全忘记有这么一回事。

 

“我...我去给你做吃的。”

 

说完你飞快的掀起被子就跑下床,留下陈玺达在那发出爽朗的笑声。

 

5.好!

 

你和陈玺达面对面坐着,看着陈玺达低着头吃的很香的样子你突然觉得很满足,你是从陈玺达刚出道的时候就跟着他了,看着他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独当一面,期间的辛苦除了陈玺达应该就只有一直留在他身边的你最清楚了。

 

“玺达...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陈玺达放下筷子,看着你,琥珀色的眼睛里都是你的影子。你其实知道,陈玺达对你特别,但是他一直都不敢讲,你也忌惮着他在的圈子,所以那么多年了,你俩一直都是不说破的样子,最近你听说公司曾经想过要给他换个助理,但是都被陈玺达给坚决的回绝了,陈玺达一直小心翼翼的用他自己的方式保护着你...

 

你叹了口气,看着陈玺达,突然跟下定了决心一般,走过去,陈玺达愣愣的看着你,不知道你要做什么。

 

你走到陈玺达面前,闭上眼睛,弯下腰对着陈玺达的唇帖了上去,陈玺达睁大眼睛看着你,眼神中满是欣喜与不可思议。

 

你放开陈玺达的唇,冲他微微一笑,

 

“陈玺达!”

 

“啊...啊?”

 

“我喜欢你!”

 

“什...什么?”

 

“我说!”

 

你提高了音量,冲陈玺达甜甜的一笑,语气转为一方春水,流淌进陈玺达的心里。

 

“我喜欢你!玺达,以后的日子,让我继续陪在你身边吧。不管未来怎么样,我,一直都在你身边,陪着你。”

 

陈玺达听完,伸出长长的双臂将你搂在怀里,头深深的埋在你的胸前,你能感觉到陈玺达的颤抖,你听见身前的人用绵绵的声音说了一个字,他说

 

——“好!”


评论(21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YourCat_猫小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